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广东深圳开展调研

撰稿人: 发布日期:2023-05-16 点击量:

为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服务地方信息产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5日,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默、应用数学系主任张泽麟、吴俊博士赴深圳珍岛集团、点宽科技、万得集团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通过调研发现,目前的金融信息相关行业中,适合本科层次学生得到主要是销售岗和数据分析师岗。企业方则特别看重学生的学习能力、交流能力和项目经验,希望我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引导学生考取专业从业资格、计算机技能等相关证书,并结合应用技术的进展更新各类实践项目。

张默指出,我院在申报新专业,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是构建专业课程体系时,必须充分与市场人才需求相匹配,对于与技能证书考取、大数据技术应用等相关的专业课程,务必做到与时俱进,并且更新有关数据清洗与分析、自然语言处理、人工智能等新兴行业技术的实践性项目,以提高学生专业知识与计算机相交叉的能力,促进学院、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接下来,我院将结合企业人才需求,统筹优化专业课程建设,有针对性的加强对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从而提高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审稿 张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一教学楼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07     Email:huatlxy@163.com

网站管理员电话:0719-8512707    Eamil:20060025@huat.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