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理学院 -> 正文

廉洁获奖作品(教工一支部)

撰稿人: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量:

作品类别     书法      

作品名称  党风廉政三字经     

作品介绍:本书法作品运用脍炙人口的三字经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党风廉政方面的具体要求和警戒提醒。

      胡永金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教工一支部

 

25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对镜正衣冠

作品介绍: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对照党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纪国法为镜,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以党员先进典型为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群众满意度为镜,树立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时代要求为镜,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对镜正衣冠,深省炼党性。

    者:      

    位: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

22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看取莲花净,应知不染心

作品介绍: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在人们心中莲花一直就是“神圣净洁”的代名词。在清廉学院建设征程中,我们每一个人心中都要种下一片属于自己的“青莲”,爱岗敬业、廉洁从教,时刻铭记:看取莲花净,应知不染心!

    者:      

    位: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

23


作品类别 廉政书法   

作品名称 《爱莲说》 

作品介绍(50字):通过对莲的形象和品质的描写,歌颂了莲花坚贞的品格,从而也表现了创作者洁身自爱的高洁人格和洒落的胸襟。

      卢旭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

 

28

  

作品类别     电子画       

作品名称  重德义轻名利     

作品介绍(50字):名为轻,德为重;利为轻,义为重;应把“德”、“义”作为行为的准则,但并非不言名、利,应先德、义而后名、利。

      吴云沛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教工一支部


作品类别  电子画-廉政文化  

作品名称              

作品介绍(50字):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作为教师,要像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做到廉洁正气。

    李星星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教工一支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一教学楼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07     Email:huatlxy@163.com

网站管理员电话:0719-8512707    Eamil:20060025@huat.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