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撰稿人: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量:

4月3日下午,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20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在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就业招生工作动员,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近8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默主持。

会上,张默介绍了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部署推进会的会议情况,重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张文学所做的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高质量的招就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和校长王晓在部署推进会的讲话。张文学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要科学全面分析,认清不足短板;二要锚定目标任务,强化全校协同;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效。王晓就切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了“深刻领会,做好谋划”“提高认识,久久为功”“齐心协力,主动担当”三点要求。

张默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增强自身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主人翁精神,转变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方法,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高招生就业质量,在学校发展的关键节点,确保各项重点指标顺利完成,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打好基础,交出满意答卷。(审稿 张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一教学楼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07     Email:huatlxy@163.com

网站管理员电话:0719-8512707    Eamil:20060025@huat.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