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回校暨广东弘丰能源招聘宣讲会圆满举行

撰稿人: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量:

为更好的做好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4日,由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联系的广东弘丰能源在校企共同的努力下,在6308成功举办了线下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各二级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场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校友肖绍军以学长的身份,为毕业生同学们讲解了自己所在公司的发展趋势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投递简历,做好自己人生职业规划。通过学长的亲切的宣讲,本场招聘宣讲的效果十分出彩,不少同学都将自己的简历投了出去,并在现场参加了面试。

校企合作,是学生就业的一个有效途径。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将以生为本,把学生的就业问题放置重要位置,在学校统一的领导下,做好校企沟通,完成育人使命,争取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保障学生稳步就业而接续努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一教学楼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07     Email:huatlxy@163.com

网站管理员电话:0719-8512707    Eamil:20060025@huat.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