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毕业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

撰稿人: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量:

2月22日上午,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毕业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童、辅导员卢旭、毕业班班主任、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童主持。

李童传达了教育厅及学校相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和紧迫的工作,要准确把握社会发展对就业的动态影响,扎实开展好动员、引导、指导等工作;要转变毕业生观念,理性择业,及时调整就业意向,确定合理目标,帮助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卢旭详细从升学、签约、劳动合同、西部计划、参军入伍、自由职业、自主创业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就业类型及就业事项,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鼓励学生们保持自信,勤劳踏实就业态度。对于未来职业生涯,他建议毕业生们主动参加校园招聘会,充分了解就业市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结合社会大环境,志愿到西部、到基层去奋斗,拒绝“一步到位”“非体制内不可”等观念,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并结合自身经验,从常见复试问题、专业课应答、仪容仪表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

最后,李童提出,希望毕业生们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完成实习、毕业和就业各项工作任务,在此过程中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高社会适应力。学院也将集合全院力量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导师、辅导员、专业课教师的积极性,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创造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格局而团结奋斗。(审稿 张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一教学楼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07     Email:huatlxy@163.com

网站管理员电话:0719-8512707    Eamil:20060025@huat.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