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传染病防控专题部署会

撰稿人::秦运来 卢旭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本网讯)伴随春季到来,进入到甲流、手足口病、诺如病毒等春季常见传染病多发、高发季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全力维护师生健康安全。3月8日,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1126召开学院春季传染病防控专题部署会,分党委书记张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童主持。

会议伊始,李童传达了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学生春季传染病感染情况,对常见传染病的症状、预防措施和信息报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进一步强化日常防控措施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党委书记张默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知识普及,做好政策解读、强化卫生习惯养成、科学精准防控、畅通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本次专题部署会的召开对做好2023年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和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稿 张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一教学楼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07     Email:huatlxy@163.com

网站管理员电话:0719-8512707    Eamil:20060025@huat.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