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春季荧光跑活动

撰稿人: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量:

为了提升同学们身体素质,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3月13日至15日,举行春季荧光跑活动,既做到运动锻炼身体,又能让同学们感受运动氛围,培养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

参与活动的理学学子在田径场侧门领取荧光棒,手持荧光棒在田径场跑道跑步两圈。在现场,可以看到理学学子们挥洒汗水,在跑道上奋力向前,展现出大学生的英姿飒爽,坚持不懈,有的同学甚至自发组织了小比赛,让更多的同学也乐于参与其中。其他部门的同学们也在各司其职,有的同学在布置场地,维护纪律;有的同学在协助考勤;有的同学在拍摄同学们奔跑中的精彩瞬间。各部门之间默契配合,分工明确,助力荧光跑活动完美进行。

本次春季荧光跑旨在鼓励同学们多做运动,锻炼身体,保证身体健康,精力充裕,为之后的学习做好充足的准备。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一教学楼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07     Email:huatlxy@163.com

网站管理员电话:0719-8512707    Eamil:20060025@huat.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