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赴艳湖社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撰稿人: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量:

(本网讯)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为扎实推进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缔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学子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3月13日下午,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赴艳湖社区开展“植树造林绿大地,共同缔造美人间”植树节主题活动。

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有的浇水,比干劲、比进度、比质量,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200多颗桂花树完成了种植。

有志愿者现场感言,“植树造林,功在当今,利在千秋,能参加这次植树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不仅能用行动为十堰市增加了一抹新绿,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收获满满。”

此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志愿者植绿、护绿、爱绿意识,提高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了汽院学子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审稿 张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一教学楼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07     Email:huatlxy@163.com

网站管理员电话:0719-8512707    Eamil:20060025@huat.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