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撰稿人: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量:

(本网讯)为完善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机制,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心理健康工作的能力,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3月20日下午举办了心理委员培训会,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心理部及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参与。

此次会议主要由心理健康中心刘俊老师主持,心理部辅助,有序的开展会议。该会议中刘俊老师主要以心理健康月活动和心理健康中心的介绍两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刘俊老师说到心理委员需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参与各项心理活动,从中释放压力,缓解心情,收获快乐;同时心理委员也需从细节做起,观察班级同学的情绪,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多走访寝室,避免出现“3+1”、“5+1”模式的状况。然后刘俊老师带领心理委员们参观了心理健康中心的情绪缓解室、沙盘室、积极心理健康中心等不同的教室,同时讲解各个教室存在的意义以及各个教室模块的功能。让大家了解心理健康中心,也能带领班级同学来参观与了解心理健康中心。

通过本次心理委员的培训,让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与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心理健康中心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以后心理委员顺利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审稿 张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一教学楼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07     Email:huatlxy@163.com

网站管理员电话:0719-8512707    Eamil:20060025@huat.edu.cn

访问量: